•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希参观保密教育展览

2018-05-06 07:04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5月3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前往广东省(广州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保密教育展览,进行保密教育轮训。

  展览以文字、图片、音像视频和演示互动等形式,集中展示党和国家保密工作光辉历史,深入剖析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和各种窃密技术手段原理,强化警示教育作用。在各大主题展区,李希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泄密风险的专业讲解,观看技术演示,并详细了解我省保密有关工作情况。

  李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保密工作的内涵和重点、环境和条件、目标和要求,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动保密工作,健全保密管理制度,落实保密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和科技支撑,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等作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提高保密意识、掌握保密知识,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省领导任学锋、江凌、黄宁生参加活动。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