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希马兴瑞会见林郑月娥

2018-03-05 06:56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3月4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期间应约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香港长期以来与广东的紧密合作交流表示感谢。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粤港合作,明确要求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粤港澳合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等为重点,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互利合作,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广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与香港互利合作、共赢发展。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两地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民生事业、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合作,不断增进两地人民福祉,推动粤港合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林郑月娥感谢广东长期以来对香港的支持。她表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为粤港合作提供了新的重大机遇。香港将按照中央部署,抓住机遇,加强对接,继续做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提升粤港合作水平。

  省领导林少春参加会见。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