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勇担使命做楷模 超越梦想创未来

2017-05-18 07:01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商宣)17日,由粤港澳三地青年企业家商会联合举办的粤港澳协同发展新生代领袖峰会暨广东省青企联五周年庆典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出席活动并讲话。

林雄勉励青企联和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争做“四个坚持”的践行者、“三个支撑”的先行者、“两个走在前列”的排头兵。要充分发挥年轻人的活力和创造力,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为助力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坚力量。

林雄希望,粤港澳三地青年企业家要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机遇期,继续推动深化粤港澳交流与合作;要以广东全力打造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为契机,推动和参与三地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多领域、多层次的对接与合作,当好国家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生力军。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