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出席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7-05-17 06:48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16日下午,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出席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八局领导到会祝贺。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黄西勤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林雄表示,成立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是开创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的新举措,希望联合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组织和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林雄强调,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其打造成为有活力、有影响、有品牌的示范性社团组织,打造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要大胆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按照社会化的工作思路,探索建立统战部监管下的新型联盟化运行模式,实现从统管包办到服务指导的转变,团结凝聚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