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林雄出席并讲话

2017-04-26 07:06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25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雄强调,要紧紧围绕“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在切实加强新的社会阶层组织党建工作的基础上,以教育引导为主线、着力增进政治共识,以培养使用为重点、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组织起来为依托、着力创新平台载体和工作方法,以健全机制为支撑、着力构建社会化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研究和部署,不断完善新的社会阶层参与社会治理的领导体制,建立起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各有关方面共同参与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格局。

  林雄希望,全省各级党委和统战部门要紧紧抓住目前的“关键可塑期”和“重要窗口期”,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为我省改革发展凝聚广泛力量支持。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