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指引 推动广东统战工作新发展

2017-04-19 06:47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1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形成强烈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林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在新起点上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林雄希望,全省统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指引,努力推动广东统一战线事业再上新水平。一是实践“四个坚持”要坚定不移。二是实践“三个支撑”要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学习贯彻活动与统战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三是实践“两个走在前列”要树立使命,以更高的目标动员和引领统一战线成员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