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政治生态

2017-04-08 07:15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 (记者/王聪通讯员/岳桐)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省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雄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管党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维护好机关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林雄强调,省委统战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五个方面下功夫、用实招、见成效。一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二是要严格遵循党章和《准则》,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是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五是要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林雄特别强调要抓好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标准、程序做好省人大、省政协换届中党外人士的推荐、安排工作,做到“九个严禁”,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