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加强自身建设为粤港合作注入动力

2017-04-01 06:38 来源:南方网 王聪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3月30日至3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应邀赴香港出席香港河源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成立就职典礼暨河源春茗晚会、香港惠州社团联合会2017年春茗等活动,并担任主礼嘉宾。林雄还会见了部分粤籍社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调研和座谈。

  在出席活动和座谈中,林雄充分肯定了香港粤籍爱国社团为国家改革开放、粤港交流合作以及维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林雄强调,粤籍爱国社团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把握时代脉博,带领会员和乡亲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携手参与“一带一路”项目、落实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协议,打造重大合作平台、加强社会民生领域合作和青少年沟通联系。要高举爱国爱港爱乡的旗帜,发扬优良优统,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坚定不移维护香港社会政治稳定,推动“一国两制”实践不断向前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独特优势,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争取在社团实践新领域实现新突破,为巩固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作出新贡献。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