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抢抓新机遇助推粤港合作

2017-03-25 06: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3月22日—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应邀赴港出席香港广州社团总会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暨广州海外联谊会春茗、香港清远社团总会第二届会董会就职典礼暨2017年新春联欢晚会等活动,并担任主礼嘉宾。在港期间,林雄还会见了部分粤籍社团首长,进行了工作调研和座谈。

在座谈中,林雄充分肯定了香港广州社团总会、香港清远社团总会等香港粤籍爱国社团在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支持国家建设、促进家乡经济发展、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及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希望各社团乘粤港合作全面深化、“一带一路”建设、广东自贸区成立、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的东风,主动有为,奋发向上,化政策红利为发展动力。

林雄强调,要积极推进粤港经济融合双赢,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服务贸易重点领域合作,加强现代服务业、金融业、创新产业等新型产业的合作。要加强社团自身建设和力量整合,促进社团“薪火相传”,创新社团发展模式,建立让有理想、有担当的社团青年脱颖而出的机制。要积极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落实好、实践好“一国两制”,团结乡亲,不忘初心,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