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携手共促粤港澳三地繁荣发展

2017-02-17 06:58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15日晚,香港广东外商公会、广东省工商联2017新春联欢晚会在香港举行,500多位来自内地、香港及澳门政商名流齐聚一堂,共贺新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副省长何忠友等莅临主礼。

  林雄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时指出,2016年广东自贸试验区新设企业7.5万家,合同利用外资550多亿美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港澳工商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他希望,粤港澳工商社团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广东自贸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期,进一步创新粤港澳合作模式,推进三地金融服务、航运及物流、贸易及专业服务、旅游业等向高增值方向发展;共建粤港澳创新生态链、共创综合创新创业体系,为三地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发挥各自优势带领三地工商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经贸、投资、金融、旅游、服务业等多领域、多层次的对接与合作,携手共促粤港澳三地繁荣发展。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