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贯穿主线服务大局 最广泛凝人心聚力量

2017-01-25 07:42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岳桐)日前,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统战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雄强调,新的一年统战工作要贯穿一条主线,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要维护一个大局,深入助推发展,努力促进和谐,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突出六个重点,狠抓各领域统战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换届工作,推动协商民主建设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积极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谋划部署新阶段的港澳台海外工作,扎实做好民族宗教重点难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培养使用和管理力度。要把握一个关键,坚持不懈扎实推进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压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

  林雄希望,全省统战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方位彰显价值。要团结包容亲清有度,创新联谊交友工作方法。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狠抓落实开拓创新,更加突出地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