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真抓实干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2017-01-22 09: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日报讯 (记者/靳延明)21日,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在参加东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在过去一年错综复杂的形势下,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经济总基调,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穿始终,统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从广东实际出发,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听了之后非常鼓舞,完全赞成报告的内容。

  林雄表示,报告主要体现了三个方面的突出成绩。一是平稳增长成绩突出,广东在新常态下实现中高速增长,较好地完成各项指标。二是经济质量效益突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率高。三是产业结构优化突出,新经济、高技术产业贡献率越来越大。林雄建议,要重视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分化趋势明显、民间投资作用逐步凸显的现象。针对经济发展脱实向虚的问题,他建议要把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制造业发展当作一个大的课题来研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继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林雄表示,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立法工作可圈可点,监督工作把握准确,代表工作富有生机,自身建设有新气象。他指出,省人大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注重加强指导,推动我省各地县乡人大顺利开展换届工作,效果很好。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