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从全国大局去思考广东发展

2017-01-20 07: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见习记者/王聪)1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进入到第二次分组讨论环节,与会委员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进行协商讨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参加第五组讨论。林雄指出,广东在全国发展中地位重要,应继续增强使命感,站在全国的高度去思考广东发展。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王珣章参加讨论。

  林雄表示,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进顺利,真正起到了“两个支撑”作用。

  林雄指出,近年来,广东经济发展呈现分化趋势明显、民间投资作用不断增强等特点。因此,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区域协调发展,以城市体质扩容、产业转移园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要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研究企业代际传承特点,纾解企业实际困难。要振兴以制造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对实体经济进行结构性减税,同时防止供需失衡。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