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雄:无党派人士要为全面小康作更大贡献

2015-11-30 09:15 来源:南方日报 骆骁骅

  南方日报讯 (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岳桐)29日下午,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知联会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朱列玉当选会长,刘昕、莫道明、吴道闻、沈文淮、刘建达、朱征夫、马化腾、陈瑞爱、黄西勤、陈海佳为副会长。

  林雄对省知联会顺利完成换届、实现新老交替表示祝贺,他指出,知联会是党委联系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当前是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新一届省知联会要组织广大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切实增强履行职责、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广东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编辑:于艳彬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