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林雄强调:发挥党外智库作用 凝聚社会共识

2015-11-28 18:29 来源:南方日报 骆骁骅

  南方日报讯 (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岳桐)27日,省委在广州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向党外人士通报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周天鸿、陈蔚文、温思美、马光瑜等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了通报会。

  林雄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广东首个五年规划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胡春华同志在全会讲话中提出的确保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深刻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林雄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围绕“十三五”规划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这个最大党外智库的作用,用好政党协商等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引导社会正能量,为制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凝聚良好社会共识。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着力点,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核心战略,着眼“补短板”,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竞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