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主持召开加快省重点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议,强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2018-07-25 07: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4日下午,广东省政府召开加快省重点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省重点项目投资工作。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少春指出,今年上半年,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省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时间过半、进度过半的目标,成绩来之不易。下半年,全省经济有望延续平稳增长势头,但下行压力大,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重点发挥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的支撑作用。

  林少春强调,各市要全面对标、对表、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找上半年完成情况和目标之间的差距,把原因找准,把底数摸清,做到底数清、心中有数。对重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分类研究,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开工、施工建设的关键性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已开工项目要保障进度,全面施工。要加快报批、审批工作,有条件的项目争取尽快批复尽早开工。要增强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各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相关方面反映的需解决问题要加强协调,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抓落实,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