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建多层次协调机制 推进项目落户建设

2018-07-18 07:05 来源:南方网 陈晓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陈晓)17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广州会见埃克森美孚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裴恩博一行。

  林少春首先向裴恩博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对埃克森美孚积极参与广东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埃克森美孚是全球石油化工产业领军者,此次惠州石油化工综合体项目落户建设,对于将惠州大亚湾建设成为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有重要推动作用。近两个月,双方就该项目联合评估取得多项重要进展。林少春建议,双方建立多层次工作协调机制,务实推进项目落户建设。广东省政府将从政策、服务等各个方面提供积极支持。

  林少春表示,广东正致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希望埃克森美孚在带来高品质石化产品的同时,助力广东推动能源结构调整、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裴恩博对广东在该项目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待双方共同推动项目建设持续取得进展。埃克森美孚将通过该项目带来高性能产品,引入更多先进技术和研发力量,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