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推动新时代广东统计工作上新水平

2018-02-07 06:54 来源:南方网 黄应来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应来)6日上午,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暨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统计工作情况,部署加快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和2018年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少春指出,要把对数据真实性的重要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要求上来,坚持实事求是,不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明确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体系,树立以数据真实性为导向的政绩观,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

  林少春强调,要把统计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去定位、思考和谋划,坚持和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全面推进重点领域统计改革,加快完善新经济、新动能统计,统筹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加强统计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新时代广东统计工作水平,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