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政府与省总工会召开第五次联席会议 林少春出席并讲话

2018-01-18 21:2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7日,省政府与省总工会在广州召开第五次联席会议,共同研究加大治理欠薪工作力度、鼓励和支持开展市级劳模评选表彰、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推动政府与工会数据信息共享、加强工伤探视扶助工作等问题,形成合力,努力增强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少春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工会、各有关单位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省政府和省总工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商协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和完善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更好地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工会的沟通协调,给予工会更大支持,更多地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交给工会组织去办。在制定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时,要充分听取工会的意见建议,并通过工会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及时传递给职工,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刘竞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