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会见日本客人

2017-12-20 07:03 来源:南方网 朱晓枫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朱晓枫)19日,受省委书记李希和省长马兴瑞的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广州会见了日本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一行。

  林少春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井户敏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省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广东省十分重视和珍惜与兵库县的友好关系,两地结好35年以来,在高层互访、经贸、教育等领域都开展了成果丰富的合作。林少春指出,希望两地发挥比较优势,加强创新合作。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广东和兵库县可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经贸、旅游、环保、制造业、科技创新和生物医药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建立多层次、宽领域的全方位友好关系。

  井户敏三表示,日本兵库县非常重视与广东的友好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友谊更上一层楼。

  会见后,林少春出席广东省与兵库县结好35周年活动并致辞。在日本兵库县议会议长黑川治的见证下,林少春与井户敏三交换了两省县领导签署的结好35周年联合声明。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