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会见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

2017-11-11 06:56 来源:南方网 苏力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苏力 通讯员/符信)11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广州会见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

林少春对西蒙·巴特利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技能人才培养发展情况和我省选手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本届大赛上,广东选手共获得5金4银6铜2优胜奖和“中国代表队国家最佳奖”,奖牌总数占全国一半,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居全国第一。林少春表示,广东经济转型升级需要大量技能人才,我省近年通过制定相关政策,加快技工教育改革创新,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积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希望世界技能组织进一步支持广东技工院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广东技能人才培养水平。

西蒙·巴特利表示,世界技能组织将加大与广东省在技工教育领域的合作力度,协助广东培养更多高水平技能人才。希望广东选手在未来的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