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推动军转安置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7-08-10 06: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日,2017年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军转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少春,省军区副政委钟建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少春充分肯定2016年全省军转安置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2017年国家下达广东省接收安置军转干部4922人,同比增长40%,任务光荣而艰巨。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安置任务。一要突出重点,千方百计完成好计划分配安置任务,不断提高自主择业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做好企业军转干部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军转安置任务。二要开拓创新,进一步健全“阳光安置”工作机制,推动军转安置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军转安置工作全面落实。同时,要密切军地配合,军地之间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通力配合,遇到矛盾困难相互理解支持、共同研究解决。

钟建昌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今年军转安置工作,强调要找准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坚持工作标准,确保安置质量;彰显广东优势,圆满完成任务。

符信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