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2017-07-28 06:52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 实习生/王宽 通讯员/符信)27日,第五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总结“十二五”时期广东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部署加快推进我省残疾人小康进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少春指出,我省正处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发展残疾人事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和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以健全残疾人服务体系和权益保障制度为主线,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稳步提升残疾人保障水平,建立健全扶残助残公共服务体系,切实保障残疾人受教育、就业的平等权利,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林少春强调,各级政府要将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各项目标任务纳入政府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进一步加强残联组织和队伍建设,鼓励支持各类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广大志愿者和企业积极参与残疾人事业,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发展合力。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