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会见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副总裁裴恩博:希望双方不断推动项目研究

2017-07-22 09:56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实习生/焦凝)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广州会见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副总裁裴恩博。

  林少春对裴恩博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东经济社会及石化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石化产业体系完整,市场优势明显,惠州大亚湾石化区是国家重点建设的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埃克森美孚是全球知名石化企业,在能源、石化等领域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推动项目研究,将合作引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裴恩博表示,广东是经济大省,投资环境优越,市场潜力巨大。期待与广东深化交流合作,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开发更多高质量、高性能产品。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