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深入推进“南粤粮安工程”建设

2017-05-18 07:02 来源:南方网 苏力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苏力 通讯员/符信)17日,全省粮食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粮食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粮食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粮食工作实现了“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为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省粮食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深入推进“南粤粮安工程”建设。要进一步落实好各级政府粮食安全责任制。以实施“十三五”粮食规划为重点,不断完善持久牢固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强化粮食安全保障各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管好用好地方粮食储备,推进粮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粮食流通整体效能,努力推动全省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