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2017-03-09 08:47 来源:南方网 符信

  南方网讯 8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林少春到惠州市博罗县专题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精准扶贫工作。

  林少春先后来到博罗县麻陂镇塘尾村、杨村镇石滩村、长宁镇松树岗村,现场考察了罗浮山农业示范园航天育种基地,围绕当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等工作,走村入户,详细了解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任务落实情况,向贫困群众问冷暖,与贫困农户拉家常,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林少春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和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从广东实际出发,大力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取得新进展。

  林少春强调,抓好扶贫工作,要按照“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要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积极探索可持续的长效脱贫机制,稳步推进困难群众精准脱贫。要加大扶贫政策落实力度,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将各级扶贫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发挥实效,真正让贫困群众受助受益。符信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