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解决制约我省安全发展重点问题

2017-03-01 07:1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田迪迪 通讯员/沈安信)2月2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国务院安委办第十二宣讲组组长王德学对《意见》进行宣讲和辅导。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林少春,副省长袁宝成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王德学就《意见》出台的背景、基本原则、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精神与内容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并针对广东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少春指出,全省要认真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和任务要求,要抓紧出台我省实施意见,各地、各部门抓紧制定出台配套政策措施,着力解决制约我省安全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要狠抓责任落实与督促检查,督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明确安全生产领域各项改革的路线图、时间表和制度措施,以考核倒逼改革工作责任落实,确保《意见》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到位。

省有关单位、中直驻粤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收听收看。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