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出席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自觉发挥好妇联组织作用

2017-02-11 08:42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强 通讯员/粤宗)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并讲话,省妇联主席阎静萍主持会议。

  林少春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做好2017年妇联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推进广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林少春强调,要切实增强妇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妇女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先进引领示范带动,加强舆论引导弘扬正气。要组织带动广大妇女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建功立业,发挥广大妇女在家庭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要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依法主动作为,有针对性地为妇女群众提供有效服务,继续办好十件妇女儿童民生实事,让妇女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充分发挥各级妇联党组领导作用,扎实推进妇联改革落地见效。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