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2017-01-18 07:56 来源:南方网 曹菲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曹菲)17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参加省政协总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和体育、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分组讨论时表示,群团组织改革中首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围绕已经出台的群团组织改革方案,科学部署、扎实推进,更好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参加讨论。

  听取政协委员的发言后,林少春对各位委员的提案和建议表示肯定。

  在总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分组讨论会上,谈及群团组织的作用时,他认为群团组织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林少春还强调,群团组织应主动适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他指出,群团组织改革首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其次要落实好群团组织改革方案,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的纽带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群团工作,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在体育、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分组讨论中,省政协委员王禹平提出,政府在面对网约车新型经济模式时,不应打击,而应有效引导其发展。对此,林少春表示:“我们应审慎对待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要充分做好调查研究,趋利避害、取长补短,有效发挥相关部门的监督引导作用。同时,对于其他政协委员在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要做好梳理,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吸纳落实。”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