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为经济社会发展 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2016-12-30 07:39 来源:南方网 祁雷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政宣)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为我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林少春强调,政法机关要全面排查防控风险,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认真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和社会公共安全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隐患,妥善解决好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落实综治责任和措施,切实做到从源头上预防、减少和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隐患。要主动服务创新发展,加大知识产权领域执法力度和司法保护力度,不断完善知识产权法院职能,研究建立知识产权侵权查处快速反应机制和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最大限度激发社会创造活力。要依法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企业产权和合法权益,严格规范涉案财产处置的法律程序,审慎把握处理产权和经济纠纷的司法政策,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公正透明的司法环境,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