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林少春:新一代粤商发挥好生力军作用

2016-12-23 08:0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实习生/卢茵 通讯员/梁荆)22日,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届、省青年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周年交流活动在广州开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大会。

  会上,林少春为新任省青企协和青商会会长颁发荣任证书。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省青企协成立30周年,青商会成立10周年,意义非常重大。近年来,两协会工作亮点纷呈、富有成效。他分析了我国和我省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青年企业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企业家、新一代粤商成为坚守信念的表率者。广大青年企业家、新一代粤商要有足够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跟着共产党走好我们“自己的路”,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拥护者、见证者、建设者。二是希望青年企业家、新一代粤商争当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创新是正道发展最好的一条路,历来是政府搭台,以富有想象力、创造力的青年人为主体。广大青年企业家、新一代粤商要务实创业,锐意创新,积极带动广大青年投身“双创”热潮,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伟大实践中发挥好生力军作用。三是希望青年企业家、新一代粤商成为担当社会责任的行动家。广大青年企业家、新一代粤商要勇于担当,在发展好个人事业的同时,主动参与并带动广大青年投身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坚守“富而有德、德富财茂”的理念,扶贫不问动机,为善不问大小,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争当爱心的传播者、公益的参与者,为扶贫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