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江凌到惠州调研:推动新农村建设取得更大成果

2017-08-25 07:2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8月23日至8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凌到惠州调研,主持召开深圳、河源、惠州、汕尾、东莞五市党委秘书长座谈会,了解各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听取对省委办公厅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深圳、河源、惠州、汕尾、东莞五市的市委秘书长作了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江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5·8”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委办公室的政治建设,在各级党政机关中发挥引领作用,做好文件材料、公务活动等方面的政治把关工作。要提前谋划、主动谋划,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具体化,推动重大工作部署的落实落地。要敢于牵头抓总,对全局情况要有清醒的把握,建立健全统筹协调的制度机制。要善于研究工作的变革和创新,改进党委推动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机制,增强办公室工作的活力,提高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

  调研期间,江凌还到博罗县、惠城区、惠阳区的4个村考察新农村建设,详细了解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垃圾收集和污水处理、农民增收等情况,充分肯定惠州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惠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新农村建设取得更大成果。(粤宗)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