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全省依法治省工作培训班在穗举办,何忠友出席

2018-05-19 07:13 来源:南方网 祁雷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政宣)5月17日至18日,广东省委政法委(省委依法治省办)在广州举办全省依法治省工作培训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并向省委政法委聘任的六位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培训班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依法治省实践,围绕把我省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的目标,部署一批深化依法治省实践创新项目,推动我省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何忠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履行好依法治国实践者、推动者的职责使命。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新形势,不断深化依法治省实践,争创法治建设品牌,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新鲜经验。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学习,保持干劲,强化统筹,抓好落实,全面提升依法治省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会议总结了去年依法治省工作情况,通报2017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结果,对今年依法治省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根据省委“深调研”的要求,部署推动法治广东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实践创新项目32项,要求各地认真抓好落实,推动法治广东建设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培训班邀请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林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和加强知识产权的司法保护作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