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法学会第八届四次理事会在穗召开,何忠友出席

为法治广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03-21 07:26 来源:南方网 祁雷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祁雷 通讯员/陈家威)20日,广东省法学会第八届四次理事会暨《法治社会》期刊2018年年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忠友充分肯定了全省法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全省各级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和省委工作部署,充分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法学法律界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全省法学法律专家投身法治建设实践。

  何忠友指出,全省法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政治原则问题上,要毫不动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法学会作为政法战线群团组织的特有优势和积极作用;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法学会在法学法律界的凝聚力、向心力。他强调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法治广东和平安广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增补了省法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通报了2017年度地级以上市法学会、省法学会各学科研究会、省法学会四个“法治研究基地”的考核结果,介绍了《法治社会》办刊情况,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湛江、汕尾市法学会,省法学会港澳基本法研究会、港澳台法学研究会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省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会长黄武出席。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