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何忠友讲话

2018-03-11 13:14 来源:南方网 祁雷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政宣)9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传达学习讲话的通知精神,并就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东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对全省政法系统工作是莫大的鼓励和鞭策,也让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攻坚战,下大气力集中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犯罪问题,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改进社会治理方式,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而努力奋斗。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