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何忠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2018-01-30 07:02 来源:南方网 祁雷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政宣)1月29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春节前取得初步战果,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黄武、省法院院长龚稼立、省武警总队司令员赵继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林贻影出席会议。

  何忠友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十分重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会议专门进行传达学习,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何忠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当前我省涉黑涉恶犯罪的新动向,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成效,确保在春节前取得初步战果。

  李春生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迅速掀起专项斗争高潮;强化警种协同,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

编辑:杨格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