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何忠友参加省政协特邀人士分组审议: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 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2018-01-27 11:41 来源:南方网 毕嘉琪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毕嘉琪)26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22组、23组特邀人士的分组审议时表示,省政府工作报告很好地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报告牢牢抓住了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在上午的小组讨论中,各位委员围绕如何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积极建言。何忠友认真听取委员们的讨论,记录提案和建议,并与委员们作了深入交流。何忠友认为,广东过去五年取得了历史性的重大成就,报告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创新驱动,突出区域协调发展,突出民生,对今后五年工作的谋篇布局科学合理、求真务实,提出的目标催人奋进。

  何忠友指出,创造更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竞争力。首先要提高吸引力,在引进人才、吸引资金、吸引创新技术等方面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措施,与此同时,大力推进珠三角东西岸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大湾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互联互通。何忠友还强调,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过程中,要有序开展农村土地利用规划,充分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努力实现产业兴旺,促进农民增收。

编辑:廖智晟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