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何忠友在东莞调研:切实加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2017-08-24 10:08 来源:南方网 祁雷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政远)2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到东莞市调研。何忠友先后到东莞市公安局现代侦查技能实战训练基地、厚街镇“智网工程”指挥调度中心等基层单位考察了解情况。他对东莞市反恐工作和以“智网工程”为依托,推进“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反恐工作要增强预见性和针对性,切实加强反恐训练和装备建设;在推进“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过程中,要充分运用智能化手段进行信息采集,加强对基层综治中心、网格员受理事项的跟踪督办,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何忠友在东莞市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东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政法部门汇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和司法体制改革、社会治安重点治理等工作情况,逐一详细了解东莞市对突出问题的整治解决措施。何忠友要求,切实加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在信访维稳工作中注意区分正常上访和违法行为;继续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治理;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力争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市委政法委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在十九大维稳安保中的牵头抓总作用;省委派驻督导组要加强检查督导,确保省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