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何忠友:加强粤港澳地区与世界各国联系

2017-06-23 07:45 来源:南方网 朱晓枫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朱晓枫 实习生/庞丽媛)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何忠友在广州会见外国驻港总领事代表团一行。

  何忠友指出,广东目前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广东将继续深入挖掘与各国的合作机会与潜力,实现更大的互利共赢。何忠友表示,希望以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建设为契机,加强粤港澳地区与世界各国的联系。广东愿借助自贸区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平台,充分发挥各类国际展会平台作用,拓展与各国的经贸、投资合作;希望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彼此间在旅游、文化等多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

  代表团团长、阿根廷驻香港总领事古斯塔沃·法萨里说,外国驻港总领事团通过此次访问更好地了解了广东的经济发展情况,将致力于进一步推动各有关国与广东在各领域的合作。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