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何忠友会见日本客人:携手开发新技术推动新产业

2017-06-09 11:14 来源:南方网 朱晓枫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朱晓枫 实习生/庞丽媛)6月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在广州会见日本爱知县副知事森冈仙太一行。

  何忠友首先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广东非常重视与日本的交流合作,广东与爱知县自2013年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在旅游、经贸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务实的合作。何忠友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各个领域的深入交流,特别是在青少年交流、汽车产业、精密仪器制造、物流、保险、旅游、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合作。希望爱知县将技术和管理优势同广东的市场优势结合起来,携手开发新技术、推动新产业,使各领域的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森冈仙太说,希望广东继续支持广汽丰田项目,同时加强双方在青少年交流、物流、保险、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