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推进廉洁示范区建设

2015-09-13 15:32 来源:南方网

黄先耀书记到深圳开展调研

  9月9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到深圳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廉洁示范区建设。

  黄先耀先后走访了9个街道和部分社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了前海合作区,实地调研了解廉政监督体制创新、镇街纪委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线索排查、集体“三资”监管、廉洁文化建设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黄先耀充分肯定了深圳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层层传导压力,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问责促监督,确保“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加强集体“三资”监管,加大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线索排查力度,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和作风建设向基层延伸,创新推进社区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对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以党风政风的好转带动民风社风的转变。要巩固好镇街纪委规范化建设成果,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

  黄先耀要求深圳充分发挥特区先行先试作用,继续推进廉洁城市建设,在前海积极探索廉政监督管理新模式,创建廉洁示范区,努力为全省反腐倡廉建设提供新鲜经验。(来源:南粤清风网)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