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4-19 06:46 来源:南方网 吴珂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吴珂 通讯员/粤纪宣)14日至17日,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教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从党的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源泉,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先耀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在“两学一做”中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把学习党史、国史作为增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要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不动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正义之战;坚持执纪为民不动摇,深入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标本兼治不动摇,加强党内监督,净化政治生态。

黄先耀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清在贯彻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中的责任使命,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毫不放松地加强自身建设。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