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

2017-04-14 09:52 来源:南方网 吴珂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吴珂 通讯员/粤纪宣)4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黄先耀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核心要求,更加清醒地认识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黄先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系统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在联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总书记重要批示落到实处。

  黄先耀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实到机关各党支部,落实到基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统领广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纲,作为纪检监察事业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要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重要批示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仅仅当作口号等突出问题。要坚守责任担当,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坚决打赢正风反腐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不断以新认识指导新实践,强化党内监督,净化政治生态;坚持标本兼治,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握执纪审查的力度和节奏,力求政治效果、纪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