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主持召开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专题会议,邹铭出席

2017-04-08 07:09 来源:南方网 赵杨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7日上午,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专题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黄先耀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党委书记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增强“守土有责”的责任感,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对追逃追赃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各立案单位要明确责任,落实任务,专人专责,一追到底,不把人追回来决不收兵。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协同作战机制,加强统筹、密切协作,集中资源、形成合力;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追逃追赃队伍,为追逃追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成果导向,以“追人”为核心,集中力量打歼灭战,争取今年能有所突破;要扎实做好追赃工作,重点强化反洗钱监管和赃款流向梳理,决不让外逃的腐败分子继续享受赃款的“红利”;在加强与国境外司法协作的同时,要积极探索追逃追赃新途径,运用各种渠道对外逃人员进行思想动员、政策宣传和法纪震慑;要加大防逃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干部日常管理、反洗钱监管、出国境证照管理等制度,在减少外逃存量的同时坚决遏制增量。

  会议要求,要加大对追逃追赃工作取得进展的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