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单位落地生根

2017-03-15 06:49 来源:南方网 梁文悦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梁文悦 通讯员/粤纪宣)14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学习贯彻《关于加强省直部门下属单位管理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先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等13个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以及45个省直部门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先耀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省直部门下属单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从巡视情况看,省直部门下属单位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以及廉政风险问题较为普遍。省委、省政府出台《意见》,有利于强化省直部门党组(党委)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基层单位落地生根。省直部门党组(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规范和加强对下属单位的监督管理。

  黄先耀强调,加强对省直部门下属单位的管理,要全面贯彻落实《意见》的规定和要求,做到上级监管和内部约束相结合、健全制度和强化执行相结合、严格管理和激发活力相结合、统筹谋划和精准施策相结合,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