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3-04 07:50 来源:南方网 梁文悦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梁文悦 通讯员/粤纪宣)3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到惠州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贯彻省委统一部署,总结和研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听取意见建议。黄先耀强调,各级党委、纪委要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经验,清醒把握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公平高效的经济生态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态环境、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环境。

  黄先耀深入到博罗县有关镇、村和广东省技师学院,实地了解基层纪检机关执纪审查、农村“三资”清理、政务服务中心运作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黄先耀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黄先耀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委和纪委要始终保持清醒冷静,做到警钟长鸣,以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和政治定力,巩固、深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努力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要高度重视解决基层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践行“四种形态”。要深入贯彻“三个区分开来”原则,认真研究解决“为官不为”问题。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