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2-24 07:08 来源:南方网 梁文悦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梁文悦 通讯员/粤纪宣)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分别召开部分省直单位和地市有关负责人代表座谈会,深入总结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高度认同五年来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广东打“虎”拍“蝇”力度大,顺应了党心民心,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黄先耀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发展环境正在优化的显著成效。黄先耀强调,要坚定信心、乘胜前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坚决防止“四风”和腐败问题反弹;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坚持约束机制与激励机制有机结合,深入治理“为官不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大力整合监督资源,形成强大合力。

  期间,黄先耀还出席了21日省直纪工委、省直属机关行政监察专员办公室乔迁到省政府大院新办公地址的挂牌仪式。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