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反腐败

2017-01-23 09:06 来源:南方网 梁文悦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梁文悦通讯员/粤纪宣)22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机关2016年度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会,总结2016年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委厅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出席会议。

  黄先耀充分肯定了2016年委厅机关的工作成效,指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到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下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狠抓治标不放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反腐败;始终坚持标本兼治,依托教育、制度、监督三个平台,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黄先耀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形势的新判断上来;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挑战,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要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紧迫感,培养铸就对党忠诚、自身干净、敢于担当的坚定政治品格,坚决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纯洁性,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实际成效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编辑:曾剑锋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