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抓基层强基础严肃惩治违纪行为

2015-11-30 09:14 来源:南方日报 赵杨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11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到汕尾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我省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黄先耀指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基础,各级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抓基层、强基础、聚民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基层党员干部违纪线索排查力度,突出重点,拓宽问题线索来源,严肃惩治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纪行为;要坚持抓早抓小,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乱作为、不作为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惩治腐败和改进作风的工作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于艳彬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