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以“四个从严”推动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2014-10-24 07:13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18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到阳江、茂名、湛江调研,强调要以“四个从严”推动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要求,为保障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黄先耀先后深入到阳江、茂名、湛江三市部分镇村、社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黄先耀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纪委的要求,着力“三转”,聚焦主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加快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二是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各项任务稳步推进,三是惩治腐败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四是作风建设继续发力,五是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等源头治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六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为顺利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提供了保证。

黄先耀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四个从严”推动落实从严治党,为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一是要从严监督,充分发挥办案、巡视、信访、暗访等监督作用,改进和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增强监督的实效。二是要从严执纪,继续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力度,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三是要从严问责,对为官不为、乱作为、失职渎职、“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严肃责任追究。四是要从严自律,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防止“灯下黑”。

编辑:王春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